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Health
Health
  • 贵州:石阡建成油茶基地8.9万亩
  • 醴陵油茶产业项目
品质优越 科技创新 资源优渥
示范项目 ▶
中国油茶产业官网
关于协会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中油茶协会)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的油茶产业专业协会,是由国家林业领域多年来从事油茶工作的领导同志、专家学者、产业化经营者共同组成的全国性的油茶官方协会。

       中油茶协会由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原主任、原国家林业局局长,现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为名誉理事长。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林业厅原厅长,现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邓三龙出任首届理事长。
      中油茶协会的成立旨在推动油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着力开展油茶行业的相关标准、种植培育加工技术的产业化、国油品牌和产业联盟的建立、推动油茶同国际间的合作、建设油茶产业交易平台等工作。
      中油茶协会成立至今,目前已成立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油茶产业联盟、与东盟国家合作成立东盟国际油茶合作中心、推动油茶相关专技术的合作并准备建立油茶国家品牌、油茶产业交易平台以及启动油茶产业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

MORE >>
绿色、环保、健康、值得信赖!
东盟油茶促进中心
您可以通过以下信息了解到更多

        

       东盟油茶产业促进中心是东盟国家间关于油茶产业的合作交流和服务的产业促进平台,由中油茶协会具体运营,中心设于泰国曼谷市。

       东盟油茶产业促进中心主要履行以下六个职能:
 · 东盟地区间的油茶相关政策和市场信息的收集与分享
 · 东盟间油茶产业合作的政策和技术服务
 · 东盟间油茶合作项目的促进
 · 东盟国际油茶服务与交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
 · 东盟国际油茶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
 · 东盟间油茶国际品牌的建立和推广

0731-87943197                   18138286504



info@oiltea.org


信息中心

湖南长沙雨花区万家丽南路98号旺府大酒店四楼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请联系我们,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