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Health
Health
李志勇二级巡视员出席“油茶两个三年行动”科技支撑专家组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 作者: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8 | 24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主持召开油茶低产林改造、茶油生产加工小作坊升级改造两个三年行动科技支撑专家组座谈会,全体科技支撑专家组及省林业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林业局产业办负责人介绍了油茶两个三年行动已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计划,专家组就技术标准制定、技术培训与服务、绩效评估、示范点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李志勇指出,油茶低产林改造、茶油生产加工小作坊升级改造两个三年行动是当前林业产业的中心工作,两个三年行动的推进亟需加大科技支撑力度,成立科技支撑专家组非常必要。行动实施过程要做到科技优先、技术优先、成果优先,加强应用;要做到精准评估、科学验证、统一规范、因地制宜。最后,他还对下一步相关处室与专家组要达到的近期、中期、远期成果提出明确要求。





行业新闻
政府活动
企业风采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