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Health
Health
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 作者: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 516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7月9日讯  6月29日,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在怀化召开。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怀化市副市长杨林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左家哺院长、省林业局产业办、怀化市林业局、省内油茶专家及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任免了副会长和副秘书长,总结了“湖南茶油”公用品牌创建工作与下步计划、修订了公用品牌授权管理办法等。

  李志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2019年度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发展,始终把油茶产业作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湖南茶油”公用品牌经过两年的建设,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目前我省油茶产业已形成“世界茶油看中国,中国茶油看湖南”的发展局面。他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协助落实好《湖南省油茶低产林改造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和《湖南省茶油生产加工小作坊升级改造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提高我省油茶产业发展的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湖南茶油”公用品牌建设及营销机制,整合全省油茶资源及企业品牌,打造“湖南茶油”知名品牌,探索出一条“品牌强林、品牌富民”的路子;三是要继续充分发挥产业协会组织的优势,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为推动我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湖南省林业局)


行业新闻
政府活动
企业风采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