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Health
Health
政、协、研、商汇聚,力推行业龙头企业
来源:中国林业产业木本油料分会 | 作者: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1 | 95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6月7日,在美丽的苍山洱海畔,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给生活加点油,创建行企龙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才,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学政,中产联木本油料分会副理事长、常务副秘书长刘志伟、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首席品牌体验官著名运动员杨威、东方红集团总经理余思远以及众多互联网传媒、影视界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领略大理之美、核桃之香,共话木本油料行业美好未来。

由著名主持人孟非主持并现场直播的“锵锵七人行"论坛把整个活动带向了高潮。论坛中,多位嘉宾从核桃的历史、现状以及国家粮油战略安全和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到核桃油的使用价值、木本油料产业未来以及与新兴互联网经济的结合等,展开了轻松风趣的交流互动。





行业新闻
政府活动
企业风采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