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Health
Health
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油茶产业联盟介绍
来源: | 作者:hkw73d5a3 | 发布时间: 2019-09-22 | 1760 次浏览 | 分享到:

茶油具有历史悠久、营养丰富、品质优良的显著特点。油茶与油菜、花生、大豆并称我国四大油料作物,是我国南方特有的木本油料作物,党的几代领导人,毛泽东,胡锦涛,习近平,都对油茶产业做出过深入细致的调研,教诲我们要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南方革命老区,虽然具有发展木本粮油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在种植,加工、宣传等方面还有不足。

盛载着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秉持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的悉心指导!由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龙头企业与革命老区的油茶企业共同组成的“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油茶产业联盟”,旨在推动革命老区油茶种植科学化、产品加工现代化、消费推广统一化、企业发展同步化,帮助革命老区打造重点龙头企业,最终形成一家或多家油茶产业集团,带动乡村振兴。

让饱含红色基因的老区茶油成为老区人民的致富油、百姓生活的健康油,走出山门、走出国门、香飘世界!

革命老区的油茶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的征程!

 

行业新闻
政府活动
企业风采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