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Health
Health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油茶分会介绍
来源: | 作者:hkw73d5a3 | 发布时间: 2019-09-22 | 169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中油茶协会)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的油茶产业专业协会,是由国家林业领域多年来从事油茶工作的领导同志、专家学者、产业化经营者共同组成的全国性的油茶官方协会。

中油茶协会由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原主任、原国家林业局局长,现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为名誉理事长。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林业厅原厅长,现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邓三龙出任首届理事长。

中油茶协会的成立旨在推动油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着力开展油茶行业的相关标准、种植培育加工技术的产业化、国油品牌和产业联盟的建立、推动油茶同国际间的合作、建设油茶产业交易平台等工作。

中油茶协会成立至今,目前已建立了油茶产业官方网站、推动成立革命老区油茶产业联盟、与东盟国家合作成立东盟国际油茶合作中心、推动油茶相关专技术的合作并准备建立油茶国家品牌、油茶产业交易平台以及启动油茶产业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

行业新闻
政府活动
企业风采
协会动态